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断点》武器蓝图位置一览

2019-10-02 11:52:2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0页:M82

展开

M82

  蓝图位于01禁区。具体来说就是它在欧米伽01号礼堂的一个箱子里,可在一幢主建筑外的一楼找到。由于此区域由许多敌人守卫着,潜入进去非常困难,但是有两种方案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

游民星空

  在技能树中解锁降落伞,在欧米伽01号礼堂半径外数百米处,飞向东南的W161无人机站点。到达一定高度后,降落到东侧最大的建筑物上。屋顶上有两个斜坡,只有一名敌兵在此守卫。潜行击杀他,然后进入屋顶西侧的门。从这里沿梯子和楼梯向下走到一层,打开箱子拿取蓝图。

游民星空

  如果搜刮整个区域,你会获得一些不错的装备,以及1点技能点和2500斯科尔点数,而这些足够用来支付制作M82的费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断点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