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断点》武器蓝图位置一览

2019-10-02 11:52:2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9页:Scorpio

展开

Scorpio

  蓝图在下沉乡最南部,毗邻信天翁湾。蓝图由一个巨兽守卫着,因此对于独狼和仍然处于低等级的玩家而言,潜入是首选。

  走水路进入蓝图所在地是一个好方法,前提是你能正常地通过梯子登上二楼。

  因此,请从西北方潜入进蓝图所在地。

游民星空

  最安全的方法是趁巨兽巡逻另一侧时俯身爬行。当它靠近你时,俯卧隐藏,等待它离开。如果你在到达塔楼之前进行奔跑或移动得太快,那巨兽很可能会听到脚步声。一旦出现这种情况,马上到塔楼的二楼并俯卧,等待它的警觉程度降低下来。确认安全之后,到顶楼拿取Scorpio蓝图(一楼还有个技能点)。

游民星空

  如果你已经解锁了降落伞,也可以直接开降落伞下落到塔上拿取蓝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断点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