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断点》各类型实用武器推荐

2020-11-03 10:57:16 来源:幽灵行动断点吧 作者:LESIO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幽灵行动断点》玩家们能够使用的枪械非常多,可能会有玩家不清楚要怎么选择比较实用的枪械,下面请看玩家“LESION”分享的《幽灵行动断点》各类型实用武器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前排说明:未上榜的武器并不等于不好用,只是功能上可以被其他武器较好替代,同时泛用性并不是特别出色。本帖仅代表个人观点。

突击步枪类
M4A1

非常万金油的一把枪,火力和稳定性都很不错,还能附带100发弹匣。缺点是25的威力在不爆头的情况下还是有所欠缺(特别是装消音器),弹药消耗也比较大。

同理,在威力和弹药消耗方面冲锋枪缺点更加明显,因此m4a1可以理解为冲锋枪的一一个天花板, 这些是没有峰枪上榜的根本原因。

m4a1突击(包括valor)

个人最喜欢的步枪,950的射速配合30的威力,des.之王,也完美弥补了普通m4的缺点。这把枪后座比较大,不是非常容易操控,也很难压枪,但高des.加上前几发不错的稳定性很容易造成击杀。如果具备一定fps功底,使用小连发还是能够驾驭的。这版本最大的加强是可以使用消音器了。

sc40k+

可以理解为是在m4突击的基础,上牺牲100点射速换取稳定性。这把枪水平后座很低,也比较好压,在较远距离有不错的表现,对于追求武器稳定性的玩家来说基本是首选(同类型的其他一些武器dps. 惨不忍睹)

anx200

又是一个稳定性和des并重的杰出代表,和sc4Ook相比,进一步牺牲 了射速,但威力上一个档次,达到了7.62的上游,仅次于机枪,适合不那么追求射速的玩家。

精确射手步枪
mk14

作为首款能够连发的dmp,或者说全自动狙击,mk14的作用是无可取代的。虽然在极限射程不如狙击一枪带走,中近距离不如步枪火力足,但作为两者的结合体,它有能力适应所有战斗。假如只允许使用一把武器 ,我想不出还有更好的选择。

mk14突击布朗

完美继承mk14的特点,同时还多了一些自身优势:威力进一步提升, 能够携带榴弹。这把枪的后座和它的dps,同样狂野,难以驾驭,不过一旦 上手那就是见人就秒。但不得不说,容错真的非常低,夸涨的后座和15发的小弹匣基本不给你水枪的空间。

scorpio侦查

作为一把轻狙,威力达到了惊人的125,可以说在很多场合已经够用。拉栓速度和弹容也让冲锋狙成为了可能。可以说,如果你一定要全程打狙的话,只有这把枪能够胜任(这里不讨论只当老六不进点)。不过需要注意,尽管拉栓快,但毕竟也不是自动武器,容错是有限的,冲锋狙也不是人人都玩得转。

狙击枪
tac50

当之无愧的狙击枪王者,整个游戏的最远射程,300米外如同贴脸。只要拿出这把枪,敌人永远没有狙击手,只能像靶子一样被动挨打。我猜这把枪可能拿下了游戏中最多的人头。

m82

缺点明显,也没什么配件,但人家再怎么说也是个半自动重狙。虽然准星回复慢,但无论如何也比拉栓快,一枪不中就补一枪,或者用来突突无人机,都是很好的选择。可惜没有大弹匣,续航不太够。如果不太能忍受tac50缓慢的拉拴,那么m82就是首选的重狙。

m93

如果能装消音器,那么应该没有上面两位什么事。然而实战一次次的表明狙击枪没消音器基本就没有什么功能,除非。你想正面秀枪法。如果真的有一枪一 个的实力,这把枪的手感以及穿透能让你游戏体验非常舒适,重返西部。

机枪类

这个类别只有一把武器推荐 : stonero 就是激光枪,没什么后座,玩多了无聊,我只能介绍这么些。

非要说缺点么,那就是机枪的共有缺点:机动性差,换子弹奇慢,没有消音器。

一方面确实斯通纳太过分, 另一方面这游戏的其他机枪也确实没法用。要么就是后坐力惊人,要么就是des.不高同时稳定性也平庸。

副本还有个stoner紧凑,我没有,不知和普通型号有什么差异。

手枪类
maxium9 (包括梯队)

弹瓷威力稳定性俱佳,手枪中的万金油。曾经有一个1911promise也很不错的,但是弹容不太够。这玩意就是在那个基础上弥补了弹答,所以真的没缺点了。

scis

7.62步枪水准的威力,弹容也很充足,等于是maxium9的突击版本,相应的后座也比较大,特别是水平后座。不过个人认为,在适合手枪的距离上,这点后座其实已经没啥影响了。

沃克左轮

相当于手枪界的m93o如果你是一个讲究战术和特种作战的幽灵”,那这玩意确实只是个摆设。但如果你对枪法足够自信,化身西部牛仔,那这把枪可以说是必备了。

曾经有麦克雷玩法,使用沃克左轮配合梯队的手枪自瞄。这种玩法娱乐性确实很棒,但梯队的自瞄并不太适合移动目标,因此想要打出效果还是得看本人枪法,只依赖技能还是有欠缺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断点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