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断点》武器蓝图位置一览

2019-10-02 11:52:2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5页:HTI

展开

HTI

  游戏中最强大的狙击枪之一,由装备分值超过160的巨兽守卫着,所以请大家在进入该区域时务必小心。

  蓝图在浮木省的格林菲尔德平原东部,缕山以南。这里有一座由巨兽守卫着的中继站,推荐装备分值160+。巨兽可以检测到极其微小的脚步声,因此潜入是极为必要的。

游民星空

  中继站周围有很多小沙丘,而巨兽并不会在沙丘上方巡逻。你可以先躲在沙丘上,等待巨兽走过再潜入中继站;但是因为巨兽可以检测到脚步声,所以尽量快速拿到蓝图然后俯卧隐藏,趁其不备赶快溜走。

  驾驶直升机从空中接近,然后通过跳伞直接降落到蓝图的位置,这也是一种方法,但是风险比较大,着陆时很容易被巨兽侦测到。如果你不能精准地控制降落点,很容易功亏一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断点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