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断点》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9 19:10: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4页:将军、兄弟反目

展开

将军、兄弟反目

  前往下沉乡沃克的基地,这里有个巨兽看守,建议装备等级100级左右,太低的话打的会比较吃力。

游民星空

  注意找掩体躲避,找机会攻击发光部位。

游民星空

  解决巨兽后前往广播控制室,进入最终BOSS战。

游民星空

  最后的敌人较强,如果打不过可以用比较稳的打法——卡地形。

  一开始就左拐上楼梯,躲在角落里。

游民星空

  这样背后和侧面都不用担心了,可以在面前的楼梯上安置地雷,或者等敌人来了扔手雷加机枪扫射。

游民星空

  杂兵清完后,就是打沃克。沃克的身体是无敌的,要先把他头顶的几个绿色无人机打掉才能杀他。躲在这里卡地形的好处是,沃克根本不会上来,所以你基本是安全的。

游民星空

  沃克死后,到电脑前上传病毒。牧羊人控制无人机干掉了潜艇。

游民星空

  回到乌有乡找斯凯尔,正在大家庆祝之时,无人机群出现了不受控制的异样表现。

游民星空

  一切都还没有结束,神秘的幕后黑手,还有哨兵头头斯通,或许等DLC里我们还会再遇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找斯凯尔对话,得知无人机群的异样行为,是因为人工智能在控制,就连作为开发者的斯凯尔他们,现在也失去了对其的控制权。人工智能究竟是敌是友,现在还不好说。要解开岛屿的封锁,离开这个岛,看来是道阻且长了。

游民星空

  最后说说个人感受,游戏主线还凑合,罚叔表演出色,另外风景不错,真·旅游模拟器。但是这渣网络、渣优化、到处是BUG、公式化+刷子+氪金,是什么给了你勇气卖那么贵?以后的游戏不要再这么套公式刷子了,真的不喜欢。(更新显卡驱动后帧数有所改善,想玩的建议一定要挂加速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断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