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洛城》升级没反应解决方法

2011-11-17 14:15: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话说这个游戏的升级文件实在是个蛋疼的东西啊,整了两天了,试验了各种方法:不加空格和其他符号、安装。net和dx、改兼容性和管理员身份执行、禁用防火墙杀软神马的,但是升级文件都是不出界面只能在任务管理器里面看到,正在楼主要崩溃准备怒删的时候,忽然灵光闪现,既然有可能是系统里面某个程序阻止了升级文件执行为何不去安全模式里面试试??我去,进了安全模式 果然出现了那个传说中的升级界面(如果不出意外在双击升级程序过后不到5秒中就能看到界面)

前提是,大家一定记住顺序,也就是之前其他帖的老大们推荐的顺序:

1、先安装游戏(中途如果检查到没有装social club会提示你安装,如果你之前装了会没有提示,不用害怕)

2、然后只复制升级文件也就是那个Patch_2382_02393_1.exe文件到安装目录下,其他两个dll文件别复制进去

3、然后,嗯然后去安全模式吧,执行这个升级文件就能看到你想要的东西了,顺利升级

4、回到正常模式,复制另外两个dll文件到安装目录下替换原文件(最好备份一份)

5、进入游戏吧,贴图错误的囧脸终于没了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色洛城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色洛城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