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2》最暴力的武器-野蛮拳套使用心得

2012-08-18 15:55:15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vanryand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2代的拳套蓄力类似于1代战栗拳套的Fullsteam(简称FS),即在拳套完成蓄力的瞬间释放,可让技能伤害达到最大值,而且这个蓄力临界点比1代很容易掌握。

拳套的蓄力有两种

第一种:空中FS

此招很简单,就是DEATH在空中用拳套砸向地面,和1代的空中战栗猛击是一个效果,但威力与范围没有1代不和谐。它对小怪拥有超强的浮空效果,对除大BOSS外的大型怪震退并产生硬直,而且可以打断大型怪的出招!!!另外,玩家自身还可灵活调整DEATH的攻击位置。

第二种:地面FS

这个可以说就是鬼泣4真升龙拳的翻版,单杀的最强奥义!第一拳释放的瞬间,画面长定格且有霸体效果,受到强力攻击才会被打断;第二拳的攻击力最高,破甲无限,它完全把拳套的爆发力完美地体现出来;第二拳过后开始升空,此段的攻击一般。真升龙拳如果敌人全中的话是10HIT。它同样可打断敌人的招式,对除大BOSS外的大型怪震退并产生硬直,伤害累积到一定程度还可使敌人气绝。

下面老规矩放视频

战斗地点:苦难竞技场

人物等级:13级

拳套属性:蓝色魔法武器 等级11 伤害103-115 火焰伤害12 暴击治疗21

角色状态:次要武器每秒伤害613 暴击率15% 暴击伤害+148%

主武器魔化镰刀是在修改了金钱与船币后,在商人那把附身符,S/L法打造的极品;而拳套则是完完全全在宝箱中随机得到的,DEATH身上穿得也是随机买的垃圾紫装。视频的亮点在4分18秒开始猥琐死大机器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