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2》乌列尔对话卡关问题解决方法

2012-08-24 14:21: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nerospac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午遇到乌列尔给枪卡关问题 也是因为先点过DLC捡过枪。 卡关后到论坛查找解决方法 发现各种无解。于是自己研究。5分钟后奇迹出现了。

方法如下。先进一遍DLC 拣枪。 然后退出 在进剧情 此时不要跟乌列尔对话。然后在地上找吧救赎捡起来 然后直奔第一块碎片后的剧情 因为我打游戏之前DLC第一块碎片已经拾取 所以任务一直就有。 然后直接到地图角落一个被光封住的洞口触发 和乌列尔的剧情 对话后黑屏 此时直接退出游戏 再进 一切正常。此方法仅供参考 请卡关的诸位尝试 我这边已经可以继续游戏。反正卡游戏的那个对话我是躲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