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2》阿卡琳武器附魔指南及属性介绍

2012-08-25 14:05: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romarovyur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一把白板附魔武器最多可以获得4个属性,能升五级。

假设你需要ABCD四个属性,而且这四个属性的数值中 最重要的是A,那么为了获得最大收益,你应该在5个回合 不分次序的附上ABCD,并把A重复附魔一次。

理想状态下,最省装备的附魔方法是用相应属性的绿装先附魔武器一次 再用40级白项链填满

此外,【附魔的数值大小】只和【附魔武器的等级】有关,跟附魔时【原装备的数值大小】无关,跟【附魔顺序】无关。比如你用1000 A属性的武器 和 100A属性的武器喂食,在第一回合喂食,和在最后一回合喂食,获得的A是一样的。

重复喂食同一种属性,不会影响该属性的自然提升,除非你进行了二次以上的附魔

防具上的属性也可用于附魔,包括基本的防御 抗性 生命值回复 怒气回复 等等。

一把武器上不可以副两种元素伤害

喂食时的注意事项:

1.如果你只有一件A属性的装备,你要附魔到武器上,请绝对不要使用大量无关属性的装备来喂食,这会导致最后选取属性的时候不出现A而却有一大把的无用属性。(详细请参照:http://www.gamersky.com/handbook/201208/210156.shtml

2.属性宜多不宜少,你下血本给武器涨A属性,也只会提升原本初始数值的20%左右,你应该充分利用四个属性栏,把更好的组合砸进去。

3.只使用40级白项链喂食武器会出现随机的属性,需要吸血和吸魔的朋友,可以一试

战士(先驱者)路线附魔推荐:

主要武器 吸血 暴击率 暴击伤害 冰霜伤害

副武器 吸魔 力量 (进攻系:暴击 暴击伤害,防御系:抗性,护甲,额外经验等)

这个build的特点是基本可以站桩输出,可以无限放技能。

常用附魔属性说明:

在常用的附魔属性里,有且仅有 暴击几率,暴击伤害,元素伤害,吸血,吸怒气(魔),击杀回X,暴击回X是只影响使用中的那把武器的。其余基本上都是叠加的。暴击几率,暴击伤害吸血吸怒气只对物理攻击有效,元素伤害则计入秘能暴击率和秘能暴击伤害。

增加审判几率对非boss级别的怪物有效。

力量增加物理伤害和先驱者技能伤害,对比物品时,力量造成的伤害增加没有计入dps, 因此你需要装备起来才能看到真正的差别。

秘能影响元素伤害和亡灵法师技能伤害和效果。(效果包括增加食尸鬼血量等)

防御减免物理伤害,而抗性则减免元素伤害。

只有武器和护身符上会出现增加暴击概率和秘能暴击概率的属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