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四大种族图文介绍

2014-11-18 09:20: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开始新游戏后首先需要选择种族,一共有3个种族,需要注意的是本作中每个种族都有其额外加成的效果,选择种族就相当于是选择额外的奖励。

人类:

  在瑟达斯大陆上,人类的数量最为庞大,他们的实力也非常强劲。

  然而他们并不团结,人类早已分了好几个派系并且互相冲突。人类角色可以在游戏开始时得到额外的技能点。

游民星空

精灵:

  精灵是受尽历史折磨的族群,从他们的轻盈的身躯以及特别的耳朵可以将他们跟人类区分开来。

  他们现在委屈地生活在人类城市的边缘地带,有部分的精灵成为了流浪者。精灵可以额外获得25%的远距离防御增加。

游民星空

矮人:

  矮人身材矮小却非常强壮,他们的一生都活在地底下。他们一部分人被流放到地表上,这些被流放的爱人多半会成为商人或者是强盗。

  也许是上天跟他们开了一个玩笑,所有的矮人都不懂得魔法,因此矮人只有2个职业(没有魔法师),但是他们可以得到额外25%的魔法防御效果。

游民星空

库纳利:

  库纳利是属于角巨人一族,他们信奉Qun神,他们已经放弃了作为“真正的灰色者”的原则

  (真正灰色者是指“军人”,所以是放弃成为武力的象征),他们现在经常从事经商的行当。库纳利角色可以得到额外10%物理伤害抵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