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成就获得方法详细指南

2014-12-29 11:33:15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赤炎 我要投稿

第1页:主线及相关成就

展开

《龙腾世纪:审判》精华文章推荐
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视频攻略 全职业技能专精 全角色推倒指南
捏脸详细图文教程 全队友招募任务攻略 全十条龙屠龙攻略 全观星台连法视频
大师材料掉落地点 全收集地图 全结局达成条件 主要人物背景故事

  前言:不知道是游戏本身的原因还是因为origin的不稳定,造成了相当多的成就无法一次获取,所以在全成就的过程中应该尽量在第一次获得成就前存档以供反复读档以获得成就。

主线及相关成就

  理论上毫无难度的成就,但由于各种原因会经常不跳,下面会说明各成就获取的时间和存档的时间。

The Wrath of Heaven游民星空

  完成序章即可获得。请在序章最终打BOSS傲魔之前存档,如果不跳则读档再打一次。

Speak Only the Word游民星空

  进入Val Royeaux/瓦罗约/瓦尔皇城。主线积累4点力量点后在战争台进入Val Royeaux,进战争台之前存档,不跳则读档。

Opposition in All Things游民星空

  完成法师/圣殿线后关闭裂缝后获得。同样,进入剧情前先存档,剧情完不跳成就则读档。

In Your Heart Shall Burn游民星空

  Haven被摧毁后获得。保险起见在面对考爷之前,开启投石机之前存档。

Here Lies the Abyss游民星空

  完成灰卫任务线之后获得。在灵界最后面对BOSS噩梦的实体前存档。

Wicked Eyes and Wicked Hearts游民星空

  完成奥莱冬宫任务线后获得。在小花园关闭裂缝并释放佣兵首领后存档。

Belle of the Ball游民星空

  在冬宫任务中获得100的认可。

  和上一个成就一样,在小花园关闭裂缝并释放佣兵首领后存档,会和上一个成就一起获得。

What Pride Had Wrought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探索精灵遗迹后获得。在悲伤之井喝水前存档。

On Burning Wing游民星空

  在上一个主线任务探索精灵遗迹时,必须选择自己喝水,主线剧情完成后,会有一个驯服巨龙的任务,驯服巨龙后获得。在进入巨龙所在小地图后存档。

Doom upon All the World游民星空

  最终决战后获得。考爷有三个阶段,在第二阶段完后存档。

Herald游民星空

  以hard/困难难度开局,中途不调低难度(但是可以调高难度),通关后获得。获得时间和楼上第10个成就一样。

Inquisitor游民星空

  以Nightmare/噩梦难度开局,中途不调低难度至通关。获得时间同上。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