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详解

2015-02-26 10:06: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2页:判决-克莱尔篇(10)

展开

游民星空

  进到办公室收集桌上的弹药、地上的绿色药草,调查文件“致各位同道书”,并用工作台升级下武器。

游民星空

  在办公桌上找到一份名单,正是聚会那天尼尔拿着的。

  上面写有所有参加聚会者的名字,这份名单出现在这里,无疑是尼尔出卖了Terra Save。

  克莱尔不由感觉到一丝沮丧。

游民星空

  在监视器的屏幕上,看到尼尔和一名没有露脸的女人说话,结果那女人给他注射了响尾蛇病毒。

  透过他们之间的对话,克莱尔终于明白尼尔的身份是FBC的一员,他想制造一波新的生化恐怖袭击。知道这些,克莱尔一时间无法接受,心里难过万分。

游民星空

  回到大厅发现有部电梯落了下来,跳到底层调查电梯,从里面踉跄走出中毒的尼尔。

  在两者谈话的时候,尼尔的身体发生了变化。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和变异尼尔的决斗,保持灵活的游走,和他要保持距离,这样可以避开他的普通挥拳攻击。

  在他跳跃的时候,要迅速移动位置,避免被他的空中坠落砸到。

  边退边射,集中火力打他的心脏部位。

游民星空

  他的护甲坚厚,要打很长的时候才会出现炽红的囊泡,迅速的朝这个弱点攻击。

游民星空

  还有一种迅速破掉他护甲的办法,就是引诱他冲撞一层的那些装有燃烧瓶的箱子,火焰会破掉他一定的防御。或者,身上有燃烧瓶的话扔过去,同样造成大量的伤。

游民星空

  当他被火焰燃烧时,会砸开附近的柱子释放水流来灭掉身上的火。

  此时他是没有任何攻击能力的,要抓紧这个机会朝他心脏部位的囊泡射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