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老猎人装备符文与道具获取方法 血源老猎人怎么获取关键道具

2015-11-25 12:37:2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3页:亚南中部区域装备符文道具(2)

展开

亚南中部区域装备符文道具(2)

游民星空

  拿到大礼帽之后下去往右手边走(可以看到一架报废马车的地方),继续前进到一个很黑很黑的山洞,会看见一个手持加特林的NPC,干掉之可以得到加特林。继续前进到最深处可以得到另一把武器亚米拉达的手臂(请注意有一只咳血兽硬打比较麻烦,最好带上鸡尾酒轻松杀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完东西之后出洞直线走到底可以看到三只跳蚤围着一个道具,是一个执法者裤子可以跑酷直接拿掉不必理会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完之后左手边上梯子,走到底可以看到一个NPC,对话选:“我有兴趣”,然后把旁边的门打开是通往DLC最初灯火的捷径。PS:杀死该NPC可以提前得到新武器西蒙的弓刃,而且对后续目前来看并无影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