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老猎人装备符文与道具获取方法 血源老猎人怎么获取关键道具

2015-11-25 12:37:2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5页:亚南中部区域装备符文道具(4)

展开

亚南中部区域装备符文道具(4)

  打倒路德维希之后可以和他的头对话,之后给他最后一击,可以得到魂系列老梗——月光圣剑。PS:只要这里穿上白色教会服和他对话选“是”,然后他就会把月光大剑赠送于你不必斩杀他,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这里如果你不杀了他刷新地图之后之前捷径门口碰到的NPC也不会移动到此处和你对话,后续也无法移动到研究楼,“可能”也无法移动到鱼人村给你弓箭和钥匙,所以为了方便还是杀了了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完后来到地下囚牢,不过目前这里的门都是开不了的,只能暂且先拿到一个拳套而已。

游民星空

  一路前进上去会看到两个人形敌人,灭之,然后在遗体上插入刚才在劳伦斯身前拿到的道具,就可以去到下一个区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