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老猎人装备符文与道具获取方法 血源老猎人怎么获取关键道具

2015-11-25 12:37:2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4页:亚南中部区域装备符文道具(3)

展开

亚南中部区域装备符文道具(3)

  开完捷径门出来往右手边上坡尽头可以捡到执法者的手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手套之后之后原路返回右手边走到底下梯子,可以看到一个拿加农炮和一个拿斧头的大胖,从以下如图位置钻进去可以拿到屠夫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个大胖的右手边入口进去是DLC地图第二个灯火。

游民星空

  点亮灯火之后继续走到底就能拿到这个区域一开始那悬崖上那看得到摸不到的武器——旋转锯刀,至此本地图所有武器装备全部搜刮完毕准备进入本DLC第一场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受诅咒的路德维希BOSS战第一阶段:个人感觉这个BOSS的某些攻击动作很像火狗和放血,爪子前扫像极了放血怪兽只是时间节奏略有不同,他爪子横扫的时候依然可以向前闪到近身攻击他,不过要小心他的原地马蹄踏步攻击。前冲攻击威力极大,不过时间上还是有宽裕可以提前闪避的(征兆是他会吼一下),而且这招并不像火狗和宇宙女的冲撞有全身判定,貌似只有头部部分有攻击判定,跳跃攻击不足为患但不要提前乱滚乱闪,吐白沫直线很容易躲,横扫的白沫其实类似火狗的甩头反向闪避之后可以砍几刀的,不必一味逃的很远。滴血落地攻击必须肉眼看到血刚滴完之后有节奏的滚,瞎滚很容易被打中。

  第二阶段变成圣剑模式,尽量不要离远了他会无限放剑气,贴近他看准时间掌握好他的斩击节奏闪一刀砍几刀还是蛮容易的,看到把剑插在地上马上跑开这招威力极大可惜范围实在太小,大招是超级大范围的地斩波只要在正面不管跑多远都会中,蓄力的时候连蓄力的光束都有伤害判定不过那个伤害非常非常小,所以建议是在他蓄力的时候绕到他身后可以砍好几刀........弱点是他的脚持续砍杀会使他倒地,不过最好和火狗雷兽一样合理破肢。打完之后可以得到一个新符文——引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