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老猎人装备符文与道具获取方法 血源老猎人怎么获取关键道具

2015-11-25 12:37:2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7页:研究栋区域装备符文道具(2)

展开

研究栋区域装备符文道具(2)

游民星空

  来到最最上面转动机关后可以看到一个大头在地上说话,砍掉他可以得到一个脑浆,但是无法砍死也没办法重复得到脑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便一说这里有只乌鸦,砍死之后可以得到第二个引导

游民星空

  之后回到中间楼层可以看到一个人形敌人和第二个大头,同理砍死之后得到第二个脑浆。

游民星空

  第三个脑浆位置:拿到2个脑浆之后乘坐电梯来到一楼问你讨要脑浆的NPC处,选择给予脑浆他会给一瓶本篇里可以得到的加血的药水。然后回梦境刷新下,再来到他面前对话给予第二次脑浆会得到一把阳台钥匙(如果没有再次给予脑浆的选项可以选择多对话几次或者再回一次梦境刷新下即可)。然后再回一次梦境,回到NPC处会发现他也变的只剩下一个头了,砍掉之后得到第三个脑浆,得到第三个脑浆之后他会原地复活,然后再杀掉他一次就可以得到各位想要的眷族符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完符文之后出去,用刚才得到的阳台钥匙打开一楼的那扇门,可以通往本篇的明花花园,在那里可以得到DLC里唯一一个新的秘法——黑色眼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