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黄金圣斗士背景故事

2015-11-26 15:22: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0页:山羊座

展开

10.山羊座

游民星空

  山羊座(Capricornus),黄道十二宫的第十宫,出生日期为12月22日—1月19日,位于射手座之东,水瓶座之西。

前代:艾尔熙德

游民星空

  他的手刀被誉为“圣剑”是连坚固的石头也能切开的强大力量,艾尔熙德曾经用圣剑切开过一片水湖,这样的表现即使是在黄金圣斗士中也是极为少见的。

本代:修罗

游民星空

  镇守黄道十二宫的第十宫:山羊宫,将体术修练至堪称圣剑领域的男人,四肢都有圣剑般的威力,只论攻击力在黄金圣斗士中是数一数二的,另外,其体技即使在黄金圣斗士中也是拔尖的存在。

下代:伊奥尼亚

游民星空

  山羊座黄金圣斗士,隐退后成为训练圣斗士的教官。曾一度因杀死不堪训练的学员主动进入牢狱中受刑,后被雅典娜城户纱织释放,再次授予其山羊座圣衣并聘请其为Palaestra的校长。为在美狄亚的蛊惑下背叛雅典娜,决心追随玛尔斯建造新的世界,将雅典娜从无限的轮回中解救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