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黄金圣斗士背景故事

2015-11-26 15:22: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1页:水瓶座

展开

11.水瓶座

游民星空

  水瓶座(Aquarius),日期为1月20日—2月18日,黄道星座之第十一宫,在山羊座之东,双鱼座之西。

前代:笛捷尔

游民星空

  被誉为“圣域中最博识的圣斗士”,是个头脑冷静的军师级人物,拥有接近绝对零度的冻气,担任教皇塞奇的观星助手。

本代:卡妙

游民星空

  自幼修炼于西伯利亚的卡妙有着象冰雪一样冷酷的容颜,他总是把激烈的情感隐藏在冰冷的外表下,很少流露出喜悦或者悲伤的表情,无论面对强大的对手哪怕是神也依然保持着冷静。使用绝对零度的冻气攻击,被称为“水与冰的魔术师”,使用非常全面并且华丽的“冰之格斗技”来战斗。

下代:时贞

游民星空

  拥有浅绿色长发的男人,曾是时钟座白银圣斗士,追踪前天狼座青铜圣斗士芳臣。出现在荣斗的回忆之中,以面具覆盖下半脸。制造出时钟的影像,当时针指向9点20分的时候,对手的生命就会消散。在和芳臣战斗中引发的爆炸中消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