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黄金圣斗士背景故事

2015-11-26 15:22: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天秤座

展开

7.天秤座

游民星空

  天秤座(Libra),出生日期为9月23日—10月23日,位于处女座之东,天蝎座之西,是黄道十二宫的第七宫。

前代:童虎

游民星空

  前圣战中的幸存者,是紫龙、王虎、玄武、天马的师傅,受雅典娜之命来监视冥界一百零八名冥斗士而常年端坐于中国庐山五老峰,被雅典娜赐予假死之术。被所有圣斗士尊称为“老师”。“在冥王十二宫里指导加隆觉醒第八感,后在突破叹息之墙时与其他黄金圣斗士一起牺牲。被撒加誉为最强的圣斗士。

本代:童虎

游民星空

下代:紫龙

游民星空

  是星矢、瞬、冰河、一辉的重要伙伴,天秤座童虎的弟子。性格豪爽,重情重义,是一个愿意为了他人幸福而牺牲自我的人。与星矢有着生死不忘情的义气,其左手有着山羊座修罗传给他的圣剑。其在五青铜中有着是星矢最好的朋友及兄弟之称号。实力在其他四位青铜中也是屈指可数。

下代:玄武(与紫龙平辈)

游民星空

  司掌均衡与调和天秤座黄金圣斗士,师从五老峰的童虎,紫龙的师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