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黄金圣斗士背景故事

2015-11-26 15:22: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处女座

展开

6.处女座

游民星空

  处女座(virgo),出生日期为8月23日—9月22日,在狮子座之东,天秤座之西,是黄道十二宫的第六宫。

前代:阿释密达

游民星空

  以一己之力创造出了封印冥斗士的木栾子念珠,继而改变了整个圣战的走向。LC中数一数二的狠角色,同时也是1743年圣战中第一位领悟第八感的圣斗士。

本代:沙加

游民星空

  沙加(梵文Sakya音译,“释迦”谐音。“释迦”是部落名称,意思是“能”),《圣斗士星矢》中女神雅典娜的最高级别守护战士、圣域第六宫处女座黄金圣斗士,经常闭上眼睛,通过遮断五感之一的视觉提升小宇宙。

下代:不动

游民星空

  战神玛尔斯的旧友,不动明王的化身,人类曾经的守护者。拥有大日如来的三轮身,也就是大日如来的三种形态。分别是自性轮身(曼荼罗中台大日如来以本地自性的佛体化益众生,因此称为自性轮身);正法轮身(大日如来垂迹现菩萨身,以正法化益众生);教令轮身(大日如来为教化刚强难度的众生,现大忿怒相以降伏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