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黄金圣斗士背景故事

2015-11-26 15:22: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天蝎座

展开

8.天蝎座

游民星空

  天蝎座(Scorpio),出生日期为10月24日—11月22日。是十二星座之黄道第八宫,位于天秤座之东,射手座之西。

前代:卡路迪亚

游民星空

  卡路迪亚是先天性心脏病患者,10岁时被医生断定只能活一年,他逃离了一直生活的疗养院,到外面的世界去“享受生命”,在距离圣域不远处遇到了水瓶座黄金圣斗士笛捷尔的老师--活了500年的前任水瓶座克雷斯托,并从克雷斯托那里得到了前代女神的神血,得以延续生命并被圣域训练成黄金圣斗士。

本代:米罗

游民星空

  天蝎座的黄金圣斗士。希腊出身。与艾欧里亚相同,直肠子且正义感十足,以身为黄金圣斗士的一员感到骄傲。必杀技「腥红毒针 」是以锐利指尖发动的15道攻击,可物理性麻痹中枢神经、致使对手的五官感觉被麻痹。

下代:索尼娅

游民星空

  第八宫“天蝎宫”的守护者。司掌“审判”与“戒律”的天蝎座黄金圣斗士。玛尔斯的女儿,美狄亚的继女,伊甸的同父异母姐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