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黄金圣斗士背景故事

2015-11-26 15:22: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巨蟹座

展开

4.巨蟹座

游民星空

  巨蟹座(Cancer),黄道十二宫星座第四宫,出生日期为6月22日—7月22日。位于双子座之东,狮子座之西。

前代:马尼戈特

游民星空

  前代黄金圣斗士,因幼时所在的小镇的亲人皆死去而对死神极为憎恨,有看见灵的体质,后被教皇赛奇收为徒弟,巨蟹座黄金圣斗士,和史昂算是同门。外表看似玩世不恭,但内心隐藏着有着他人无法理解的羁绊。在向死神挑战时证明了人的生命不是尘埃一样的东西。最后与众位黄金圣斗士一起将哈迪斯的灵魂从亚伦的体内逼出,

本代:迪斯马斯克

游民星空

  拥有能以肉身自在地往返于冥界与现世的特异能力的圣斗士。必杀技是积尸气冥界波,能够直接攻击对手的魂魄,将其送往冥界的入口的可怕招数。在原著中,是唯独一位能够自由来访冥界与现实世界的男人!外表看似是放荡不焉,其实是一位拥有正义感和强大实力的可怕男人!

下代:席勒

游民星空

  拥有波浪型的红发和棕色皮肤,巨蟹座的头盔只有右边有蟹脚的部分,而且覆盖著右眼附近的面部,为了让自己远离死亡而成为了黄金圣斗士,通过吸收他人的小宇宙获得了不老不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