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黄金圣斗士背景故事

2015-11-26 15:22: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金牛座

展开

2.金牛座

游民星空

  金牛座(Taurus),是黄道十二宫的第二宫,出生日期为阳历4月20日—5月20日,位于白羊座之东,双子座之西。

前代:哈斯加特

游民星空

  身形巨硕的圣斗士,性格豪放磊落,刚强不屈,坚持与敌人的战斗应该一对一进行。因为希望自己“能作为圣斗士,如金牛之星般生存下去”,所以他舍弃了原本的名字,改为以代表其守护星座的巨星的名字“阿鲁迪巴”为名。

本代:阿鲁迪巴

游民星空

  曾被白羊座黄金圣斗士穆称赞为“十二宫中最勇猛的人”兼黄金野牛,被穆誉为一个人就可以阻挡撒加和卡妙以及修罗的三人攻击。体型虽高大但是正面作战能力完全不逊于其余的圣斗士。同时阿鲁迪巴也是一个称号。

下代:哈兵杰

游民星空

  与几位前任金牛座相比,他不仅拥有传统的高大威猛的特点,同时又多了些玩世不恭,并伴有怪异的癖好,但这些都不妨碍他作为一位称职的黄金圣斗士。值得一提的是,与之前几位阵亡的金牛座相比,哈兵杰的运气颇佳,最终还成为了教皇,但正如俗话所说:“幸运钟情于勇敢的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