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黄金圣斗士背景故事

2015-11-26 15:22: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狮子座

展开

5.狮子座

游民星空

  狮子座(Leo),黄道十二宫之第五宫,出生日期为7月23日—8月22日,位于巨蟹座之东,处女座之西。

前代:雷古鲁斯

游民星空

  与独角兽座耶人是同一时期的候补生是天马的好友,以他的天生的战斗才华在很短的时间内成为了黄金圣斗士,精通十二位黄金圣斗士的所有绝技,是射手座希绪弗斯的侄子,前圣战最强黄金圣斗士伊利亚斯的儿子。

本代:艾欧里亚

游民星空

  他镇守黄道十二宫的第五宫:狮子宫,以自古以来所流传的王道战法为技,其技能被称为“狮子的獠牙”。艾欧里亚霸道凌厉超越光速的拳法和令敌人胆战心惊。实力在黄金圣斗士之中数一数二,且是圣斗士的楷模、热血的代表、勇气的象征,亦是衡量圣斗士实力的标杆。

下代:米开内

游民星空

  自称“拥有如百兽之王的利牙,最崇高傲气的”黄金圣斗士。长发,眉间有十字伤痕。自称“拥有如百兽之王的利牙,拥有最崇高傲气的黄金圣斗士”。对于玛尔斯“强者支配弱者,创造没有踌躇和痛苦的新世界”的崇高意志而感动,很久以前便依附在玛尔斯身边,表示绝对的效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