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黄金圣斗士背景故事

2015-11-26 15:22: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射手座

展开

9.射手座

游民星空

  射手座(人马座),出生时间是11月23日~12月21日,黄道十二宫之第九宫,位于天蝎座之东,山羊座之西。

前代:希绪弗斯

游民星空

  是最早获得黄金圣衣的资深战士之一,多次执行任务,被教皇赛奇认定的新一任教皇候选人。将出生在国外的LC代雅典娜:萨莎成功带回圣域。对雅典娜无限忠诚,超强并且拔群的实力和认真的性格都令人信赖,在圣战中期是圣域无可置疑的领袖人物。

本代:艾欧罗斯

游民星空

  十二位黄金圣斗士之首,镇守黄道十二宫的第九宫,人马宫,性格冷静而温厚,其他黄金圣斗士也对他甚为认同,是仁·智·勇具备的圣斗士,也是众望所归的“教皇候选人”。

下代:星矢

游民星空

  过去曾是天马座的青铜圣斗士。虽身为最下阶的青铜圣斗士,但能打败白银圣斗士和黄金圣斗士,甚至能穿起神圣衣击败死神和打伤哈迪斯。成为射手座黄金圣斗士之后,陆续弑杀无数神明,并与萨图恩抗争,是史上最强的黄金圣斗士,历代天马座中单体最强的存在,所有多元宇宙中唯一被超神柯罗诺斯关注,并且采取实际行动的人类,在冥王神话LC中,柯罗诺斯送白羊座阿芙尼尔去确保星矢诞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