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黄金圣斗士背景故事

2015-11-26 15:22: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双子座

展开

3.双子座

游民星空

  双子座(Gemini),出生日期为5月21日—6月21日,是黄道十二宫里的第三宫,代表了多变、沟通。

前代:阿斯普洛斯/德弗特洛斯

游民星空

  阿斯普洛斯:被称为能粉碎银河的男人,实力极其强大,被弟弟称为诞生在最强星座下的人,亦被水瓶座黄金圣斗士笛捷尔称为圣域最强的男人,心、技、体都已经磨练到登峰造极的地步。

  德弗特洛斯:阿斯普洛斯的弟弟,其实力和哥哥阿斯普洛斯不相上下。被阿释密达称为“拥有粉碎银河群星之力”的人,为人自我,还是圣斗士候补生时就拥有一拳打穿黄金圣衣击杀哥哥阿斯普洛斯的恐怖攻击力。

本代:撒加、加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撒加:原作中被誉为“神的化身”,是侍奉雅典娜的最强黄金圣斗士,亦是当时众望所归的“教皇候选人”之一。由于兼有善与恶双重人格,一度因内心的邪恶占据上风而黑化并谋害了前教皇史昂,从此取而代之以教皇的身份统治圣域长达十三年之久。

  加隆:双子座黄金圣斗士撒加的孪生弟弟,后来继承撒加的遗志成为侍奉雅典娜的双子座黄金圣斗士镇守双子宫。拥有与撒加相似的外表与匹敌撒加的实力以及和三巨头互角甚至以上的实力,同时也是波塞冬旗下的最强海斗士。

下代:帕拉朵珂丝/茵特格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帕拉朵珂丝:第三宫“双子宫”的守护者,司掌“爱”与“命运”(里人格时是“憎恨”与“死亡”)的双子座黄金圣斗士,也是二级帕刻斗士。湖水绿色的长发,第一名女性黄金圣斗士。并没依照女圣斗士的规条用面具掩盖真面目。双子座的圣衣的头盔变成了镶嵌了宝石的头饰、两侧则是双子座的阴阳面具,肩部护甲增添了白色的褶边。

  茵特格拉:茵特格拉(インテグラ)是双子座的黄金圣斗士,帕拉朵珂丝的双胞胎妹妹,为了打败姐姐而出战。与她姐姐帕拉朵珂丝不同的是,茵特格拉的小宇宙充满着正义,正如她明澈的眼神一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