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路飞、艾斯等强力角色连招指南

2016-01-14 11:23:07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3页:体术大师(山治、卡普、马尔高、路奇)

展开

体术大师

山治:

  恶魔风脚·圆舞曲:

  无双1,接近,c3-2,r1,逆c2打晕,暴气,c3(只出一半,方连打次数不要太多),r1,c5。

  比较常规的连段,逆c2想要完全命中,不能有队友在场,需要注意。

  山治配合r1可以很容易的实现惊叹号无限连,但是r1和某些角色的投技类似,存在着打错的问题,杂兵较多的时候尤其明显。命中的准确率相比路奇、马尔高等等角色差不少,但山治的r1也存在着自己的特色,无论多远都可以追上,举个例子,c4打飞后,如果周围没有杂兵干扰的话,一发r1可以直接追上。

卡普:

  无双1,c3-1,x取消(向后),c3-2(直接按下三角出),x取消,c2,暴气打晕(c2途中暴气),逆c3-2,x取消,c5,r1按住,x取消,r1松开。

  卡普的“c3-1,向后x取消”可以实现惊叹号无限连。

  这里用到了一种特殊的打晕方式——“暴气打晕”,之前说过,敌方处在浮空状态时,一些原本无法打晕的判定也会变得能够打晕,c2投技使对方浮空,然后暴气的威慑判定就把人打晕了。除此之外,浮空打晕允许落地一次,所以逆c3后接c5并不会解除眩晕而断连,最后r1扔炸弹的时候,虽然对方解除了眩晕,但也回天乏术了。

  (如果使用完整的逆c3接c5,则不会出现c5后解除眩晕的情况,但对方血量不能太低,否则r1扔不出来就挂了……)

马尔高:

  暴气,c5打晕,r1(确认打晕后再按r1),逆c3-1(只转一两圈即可),x取消(利用逆c3高浮空的特点调整站位),逆c2-1(稍微转一下就砸地),r1(确认砸地后再按r1),c3。

  高浮空状态合理利用对连段是有不少帮助的,自己体会吧。

  另外为了提高连段伤害,所以采取了直接暴气连的策略。不暴气的情况下,用一些输出效率较差的逆c3什么的就不容易把人打死了……

  马尔高的惊叹号连段很难实现,5方什么的很渣,很容易断连(对体型较小的角色尤为明显)……唯一能够实现惊叹号连段的是逆c2,但逆c2会把人推开,一般要版边才能实现惊叹号连段,限制也比较大……

路奇:

  连段1:(伪)全c技平推

  无双1,暴气,4方,r1,c4,r1,逆c2(出一半),r1,c3-1,r1,c5(砸地两次),r1,c2。

  逆c3没有用到,但因为逆c3无法打晕,所以也可以很容易的加入到平推大家庭中。

  路奇有一个特点——“c技很难打晕”,这在攻略制作中往往被认为是一个很大的缺点,起手太渣,很大程度上限制了路奇的实力,个人也一直抱持着这样的观点。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既然很难打晕,那相对的,就很容易实现惊叹号连段了。路奇可以说是全角色最容易实现惊叹号无限连的角色,除了c5外,其他c技全部可以带入连段中,并且保证不打晕。

  连段2:

  无双2,r1,逆c2,暴气(逆c2途中),4方,r1,c5(砸地两次),逆c3打晕,x取消,c4,r1,c3。

  上面说到c5不适合带入惊叹号连段,但c5可以作为眩晕连段的起手,c5后出r1,然后接大部分c技都可以实现浮空打晕,之后允许落地一次,大大降低了眩晕连的难度(可以在第一发逆c3打完落地后,再出一发逆c3),这里的c4出招太慢,敌人已经落地一次了,但是因为浮空打晕第一次落地不接触眩晕,仍然不会影响连段的流畅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