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人物资料 人物招式技能打法攻略

2015-05-06 14:4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23页:索隆 A(爆气后S)

展开

索隆 A(爆气后S)

游民星空

  罗罗诺亚·索隆(Roronoa Zoro)日本漫画《海贼王》中的男二号,草帽海贼团中的战斗员,是悬赏过亿武艺高强的三刀流剑士,超新星11人之一,能够自由操纵三把刀战斗。爱喝酒,爱睡觉,讲义气,海贼第一超级大路痴。为了小时候与挚友的约定而踏上了前往世界第一剑士的道路,随后成为主角蒙奇·D·路飞的第一个伙伴。在初次败给世界第一剑士“鹰眼米霍克”后向路飞发誓永不再败,并且更加努力的锻炼自己。两年后的他成功与伙伴们汇合,并且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奔赴强者如云的新世界。

  主力技: R1(死•狮子歌歌)蓄力MAX状态除了大幅增加伤害,第一段龙卷风还会扩大范围把更远的人吸到身边(大众脸和巨人队长直接一波带走),虽然爆气早已是MAX状态不需蓄力,但还是建议平常就要按住R1,因为直接放R1会有个拔刀的破绽(本来就够慢了加上这动作会更吐血...)容易被断招,3方1角(青龙印流水)搭配刚力绝对是游戏里最强的晕技之一,敌武将只要擦到边就是直接跪地没得商量,晕眩后的进攻手段非常自由~看是要一直重复1方2角(空中砍),还是1角2方(豹琴玉),或者4方1角(黑绳大龙卷)+R1来个帅气combo也行。剩下的3角(360烦恼凤)和2角1方(1080烦恼凤)都有强大的击飞判定,想快速清杂兵用这两招就对了。

  推荐技能: 特殊技R1强化,刚力(必装!),空战心得or追讨。

  注: 索隆丰富的招式组合能应付各种状况~如豹琴玉,空中砍,R1(MAX状态)完全无视队长霸体,还有保证晕眩的青龙印流水,混乱时往人群丢个大龙卷或者直接R1先解决被吸过来的队长,这让索隆增添不少有趣的操纵感。两年前的索隆战斗力虽缩水,但不变的仍是R1(狮子歌歌)的超高伤害,附加时间暂停的优势大幅降低被断招的风险(MAX状态会有一个正面特写),甚至还能无限连发让王束手无策,整体打法大同小异就是攻击范围短了点,3方1角(牛鬼勇爪)晕眩质大幅降低变成击飞判定(可以当突进技来用),2角1方(二刚力斩)出招前的震地会直接震死杂兵有时比烦恼凤还快。

  超简单的狮子歌歌速发教学:

  R1按住(拔刀动作)→X(跳过拔刀)→放开R1(时间暂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