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人物资料 人物招式技能打法攻略

2015-05-06 14:4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27页:鹰眼 S (没有强化时C)

展开

鹰眼 S (没有强化时C)

游民星空

  乔拉可尔·米霍克,人称“鹰眼”。王下七武海之一,被誉为“世界第一大剑豪”。是红发香克斯一生的宿敌兼好友,同时也是索隆一生的目标。在草帽一伙分散的两年间,接受罗罗诺亚·索隆的请求,指导他剑术。

  主力技: 中近距离的2方1角(强化后六条剑气),刚好在敌人碰不到的距离内快速击退,由于攻击段数极高很容易砸晕目标,远距离4方1角(强化后巨大X剑气)可以大老远就开始削对方血,千万记住每次攻击前一定要用R1强化招式(R1→X→R1→X),除了增加伤害外还大幅提升攻击速度,最高能累积两次(刀子会发光)第三次会无效,因为只要超过就要全部重来~中途停下或被敌人打飞效果都会马上消失要多加留意。假如敌武将很爱黏着并阻碍你强化,直接给他R1下去!(不要取消) 快速的瞬移斩能马上击退,运气好还能直接晕眩顺便接1角2方(爆血小刀连砍)耍帅一下。

  推荐技能: 刚力,追讨or狙击手心得。

  注: 鹰眼是把攻击取消,走位,手速,连招,所有技巧集于一身的角色,手速快的人可以在一秒钟内强化两次没有问题,甚至顺便用攻击取消的横移来走位闪敌人招式,但对刚接触的新手可能有点太难,可以先习惯入门打法,由于鹰眼的5方普攻和3角同样有强化效果,R1→5方(或3角)这样子就累积两次了,接下来发什么招就看着办吧~熟悉后再练习R1→X→R1→X的打法并提高手速。如果能把R1练的收放自如,自由进退,鹰眼的攻击模式会跳脱一般的无双操纵变成超级灵活的地图兵器(打击感很爽~不亏是最强剑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