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人物资料 人物招式技能打法攻略

2015-05-06 14:4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22页:弗兰奇 S

展开

弗兰奇 S

游民星空

  弗兰奇(フランキー,Franky)是日本漫画《海贼王》中的人物。草帽海贼团船匠,性格豪放,喜欢唱歌,跳奇怪的舞,下身喜欢只穿一条短裤。身为改造人的弗兰奇,身体藏着各种兵器。弗兰奇在被cp9抓入司法岛的过程中被路飞他们救罗宾的精神所感动,义无返顾的站在路飞他们一边。司法岛事件结束后,弗兰奇用宝树亚当的材料建造了一艘梦想之船,取名“桑尼号(即万里阳光号)”,并赠送给草帽海贼团。后来在路飞的邀请下进入了草帽海贼团。

  弗兰奇本来是想制造出梦想之船,但“桑尼号”完成后,只想看到自己制造的船能到达世界尽头。

  主力技: 1方2角(风来炮)能靠这招横扫全场,但很遗憾只要界限突破中间会增加一段迫击炮影响连段(能攻击取消跳过),就算没了这招还是有2方1角(左手机枪),4方1角(弗兰奇激光)能清杂兵,甚至R1(弗兰奇火球)连发也够无脑,敌武将被超亮的3方1角(奶头灯)闪瞎后可以搭配零距离2角1方(肩膀迫击炮)能有效集中火力输出。

  推荐技能: 狙击手心得,特殊技R1强化or追讨。

  注: 弗兰奇每招都不错用也容易上手,但老实说光是R1连发就能把所有招式比下去了(有点无聊就是...),两年前的弗兰奇伤害低下,要一直繁琐的补充可乐,除了2方1角(武器左手)能有效扫图外,其它招式都是缓慢的近距离攻击(连迫击炮都是近距离,完美重现弗兰奇追CP9枭的那段漫画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