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人物资料 人物招式技能打法攻略

2015-05-06 14:4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30页:乌索普 S

展开

乌索普 S

游民星空

  乌索普(ウソップ,Usopp)草帽海贼团狙击手,特征为头戴狙击防风镜、浅啡色头巾,长鼻子。小时候是出名的吹牛大王,和村里的几个孩子组成“乌索普海贼团”,自称乌索普船长。发现克洛船长的阴谋后,立志要保护村里的人,和路飞并肩作战。梦想是要成为勇敢的海上战士。

  主力技: 远距离4方1角(巨大手里剑飞标)伤害全吃的话没人能挨两下(了不起三下),但这需要一点瞄准技术不能射偏~而且前四下普攻很慢最好马上攻击取消带过,应付近距离杂兵用3方1角(全方位食人花),1方2角(人形草),2角1方(巨大草)都能随便清场。R1(臭臭花)有中毒效果如追加方块(火药星)会马上大爆炸,根据按的顺序会改变飞行距离: R1→方块(近距离),方块→R1(远距离),虽然看似范围很大但其实超小...而且会有个大硬质要小心使用(没办法攻击取消)。

  推荐技能: 4方1角强化,狙击手心得or追讨。

  注: 骗人布能应付任何距离的敌人(每一招都很强),旧角色里面强化最多的可能就是他了,但两年前伤害似乎还是偏低,只有2方1角(火炎星)或2角1方(辣椒星)能有效伤害,晕眩后用1角2方(铁槌+冲击贝)能稍微加快扣血这样~ 如果武器是拿小弹弓那伤害就更不用提了...最后尽量避免在有高低差的地方交战(有楼梯或斜坡的那种),因为根本打不到人阿! 需要靠走位弥补这唯一的弱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