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人物资料 人物招式技能打法攻略

2015-05-06 14:4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33页:克洛克达尔 S

展开

克洛克达尔 S

游民星空

  克洛克达尔,原隶属于王下七武海,又名沙鳄鱼。是草帽团遇到的第一个真正的强敌。具有着沙沙果实能力,能自由的操控沙子,并能将身体沙化。是犯罪集团巴洛克工作社的社长,在B.W期间代号为Mr.0。被捉住后关在深海大监狱推进城,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去,并被伊万科夫抓住这一把柄。在越狱时帮助路飞、甚平等人越狱。现与Mr.1在新世界。

  主力技: 3方1角(砂岚)决定好方位就能远远用砂子丢到死,4方1角(砂岚·重)如藤虎的重力能把目标压扁扁,压扁后能用3方1角捞起来追击并附加100%晕眩,2方1角(弧形斩+突刺)最后的突刺有超广的击飞判定杂兵就像烟火似的到处喷(比沙暴快100倍),1角2方(吸收)能把目标的水分吸干转换为自己的体力,R1(吸收)也有相同效果~但因为是当身技要抓准时机使用。

  推荐技能: 狙击手心得,追讨or空战心得(沙暴很容易让人飞起来,无双2也可以吃到)

  注: 克洛克达尔大概是最安逸的角色之一,光是3方1角连发筑成的砂墙就能让敌人完全无法靠近,就算残血也能随便抓只路边的小兵把体力吸饱饱(又是一条活鳄鱼),反观马可和伊娃还需要无双才能回血。至于追击方面只要跟着砂岚一边打一边前进就好了(敌人会在上面旋转),如果不想追着打可以利用爆气的R1(吸引)直接把空中的人吸过来,接着再砂岚浮空,接着R1吸过来,接着砂岚,,,接着R1...砂岚...R1...砂...ZZZ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