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人物资料 人物招式技能打法攻略

2015-05-06 14:4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12页:佩罗娜 A (没爆气时C)

展开

佩罗娜 A (没爆气时C)

游民星空

  佩罗娜是王下七武海月光·莫利亚的干部之一、恐怖咆哮三怪人之一、动物僵尸与吓人僵尸的指挥官。两年后为索隆送行,继续与鹰眼米霍克一起在克拉伊咖那岛居住。

  主力技: 爆气后的2方1角(库玛西+鬼魂转圈圈),搭配毒舌有99%的高机率直接一次让敌武将Orz(会有一个定格的感觉),不要急着接R1,继续给他转一轮再放。 改良的鬼魂有超高的破防质(发红白光都照破),所以看到正要爆气的王,算准结束时间配合转圈直接把他打回原型,对付杂兵用3角连打+R1就很够用(集气条很快),偶尔用爆气时的2角1方(灵魂脱离)搞远距离偷袭也很有意思。

  推荐技能: 毒舌(更容易进入悲观状态),虐待(悲观状态增加伤害)

  注: 佩罗娜的改动让人惊艳,悲观鬼魂终于可以投入实战(洒花),还新增了Orz时持续扣血的设计(非常好!),唯一的克星当然就是骗人布,但也是能晕死没啥威胁,反而大众脸的巨人队长比较棘手,最后她的缺点还是老样子普攻很慢范围又短,要一直频繁的攻击取消,有无爆气根本是两个不同的角色,强烈建议学到等级59的2方1角再去噩梦模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