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人物资料 人物招式技能打法攻略

2015-05-06 14:4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2页:多佛朗明哥 S

展开

多佛朗明哥 S

游民星空

  曾经属于天龙人。八百年前“唐吉诃德一族”为新世界“德雷斯罗萨”王国原王族,也是创立“世界政府”的二十位国王之一族(创造主),因入住“圣地”玛利乔亚而放弃其在“德雷斯罗萨”的王位,由力库一族担任下一任国王,后在十年前由多弗朗明哥夺回,并担任“德雷斯罗萨”国王。也是“王下七武海”之一,善用世界政府赋予七武海的权限,控制着世界各地诸多产业。如香波地诸岛GR1的“人类拍卖会场”,同时旗下海贼团势力众多,如“鬣狗海贼团”(已灭团,只有船长“鬣狗”贝拉密存活)、“哈特海贼团”(已脱离)。目前可说是势力最庞大的七武海。

  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黑白两道通吃,有官方背景,又有黑暗势力。私下里经营着非法的人类拍卖所,为天龙人和富豪贵族们提供奴隶,绑架各种族生物。在地下世界从事军火生意,其势力遍及世界各处,是地下世界里的中介,代号“Joker”“小丑”,暗中豢养着邪恶科学家凯撒·库朗,生产人造动物系恶魔果实Smile,并背着海军政府私下将人造果实卖给四皇凯多。

  主力技: 2角1方绑人范围接近半个萤幕,是个连王都能绑的无耻招式,绑住后要怎么虐基本上都可以,在敌人能行动之前配合R1收线来个大爆血收尾也行,一场下来根本超级卑鄙..疴..我..是说安全。

  推荐技能: 特殊技R1强化,霸王之力(增强霸气伤害,爆气瞬间有大伤害加持续扣血)or 2角1方强化

  注: 明哥一开始不好上手,动作很飘又快,而且太多玩弄敌人的招式,所以会觉得缺乏爆发力,其实他伤害来源是靠R1的高伤害收线和2角1方的霸王色霸气,玩弄人的招式要在人多的地方才会凸显出价值,另外明哥也属于无视敌方霸体直接攻击的强角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