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人物资料 人物招式技能打法攻略

2015-05-06 14:4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36页:白胡子 S (人多时SSS)

展开

白胡子 S (人多时SSS)

游民星空

  爱德华·纽盖特,外号“白胡子”。“四皇”之一(生前),白胡子海贼团的船长,拥有最强超人系震动果实的能力者,使用武器为薙刀。顶上战争被战国设计暗算身受重伤,随后被数万精英海军围殴积累了大量的伤害,最后因受伤过重后被伺机出手的黑胡子马歇尔·D·帝奇一伙乱枪扫射杀害,并被黑胡子夺走震震果实的能力。白胡子实力异常强劲,被誉为“世界最强的男人”

  主力技: 4方1角(呜喔喔喔喔!)惊天地~泣鬼神充满哀嚎还会强迫让你看一眼老爹帅气脸孔的致命一击,放完这招后就关游戏收工吧~结束。(喂!这样就没了吗?我靠)

  推荐技能: 狙击手心得,4方1角强化,特殊技R1强化or追讨。

  注: 当初2代白胡子的4方1角也只是很普通的冲击波罢了,没想到3代却附加风压效果,每只飞出去的小兵都是独立伤害~外加占领据点才会产生的巨大风压,导致BOSS还没看到你之前早已被一群人肉飞弹秒杀并直接交硬币下班,藤虎陨石之强也是拜这个恐怖风压所致,但是陨石落地一定会对周遭产生风压,相较白胡子却需要杂兵才有风压极度不稳定,所以老爹在人少单挑时会变成一只普通卖萌大叔(单挑变C-),这时就是考验玩家的连招能力了,利用R1(冲击波)攻击取消连发能快速晕眩敌武将,接着1角2方(压地板)或1方2角(空中震)都能帅气接招。(这还差不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