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人物资料 人物招式技能打法攻略

2015-05-06 14:4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16页:蒙其·D·卡普 A (没爆气时C)

展开

蒙其·D·卡普 A (没爆气时C)

游民星空

  主角蒙奇·D·路飞的爷爷,革命家蒙奇·D·龙的父亲。海军中的传奇人物,曾数度将海贼王罗杰逼入绝境,因而被誉为海军英雄。

  主力技: 爆气时R1(集到最大颗的炮弹),随时都要有按住R1攻击取消的习惯,这样才能跳过握拳的多余动作,安全距离砸晕敌武将后马上靠近4方1角(大范围群殴~顺便清杂兵),最后再接2角1方(筋肉炸弹)结尾,老实说中间还可以穿插其他招,但考虑敌人有时会突然恢复跳开,所以这算是最稳定的连续技,而2方1角有快速突进的特性,任何会把人丢远的招式都能用此招快速接近,对付大众脸光靠1方2角(抛高高+无敌风火轮)就绰绰有余了。

  推荐技能: 特殊技R1强化,刚力or追讨

  注: 以前的主力2角1方已经在这代退色了,恶梦模式的变态血量和严苛的环境下已经很难生存,虽然依旧是单挑神技,但顶多只有一击脱离的程度很难继续抓第二轮(敌武将最后会强制跳开造成连抓不稳定,又容易被小兵偷摸),建议当终结技使用就足够了,如果想让卡普打的更有安全感绝对要靠R1的炮弹(有点龟毛就是),不管是敌武将或清据点都非常优秀,喜欢抓技当主攻的人还是可以继续抓,但是要非常小心敌人的动作...会这么说是因为某次跟红发单挑时,心想难得旁边无人干扰所以没使用R1的念头~超级饥渴兴奋的冲过去抓!! 没料到被他的3角连打直接从满血打到一滴血(我当初的脸就像艾涅尔的表情一样惊恐),吓的用炮弹把那红发混蛋丢到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