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23 09:43: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4页:地点一-石油平台(1)

展开

【地点一-石油平台】

  说明-有人看到无敌1号Pyrogen在这个炼油厂附近出没。阻止大规模火灾的发生。

游民星空

  难点一-运送箱子的机器人一段距离后会把箱子扔了,玩家也可以打破箱子,机器人没了箱子之后会疯狂加速,需要做好准备。

游民星空

  难点二-先在左侧跳起来把右边箱子打破,然后跳上去转身消灭圆形的敌人。当前的位置是石油,后面也会遇到这样的地面,Beck在上面行走会受到影响,油也会被点燃。

游民星空

  难点三-下方地面都是油,并且移动速度很快的敌人,可以选择从上面通过,楼梯处看准时机按”上“

游民星空

  难点四-这里也是敌人较多的一个位置,出现到这两个敌人时,先消灭左边的,再消灭右边的,这样下一波敌人刷新的时候Beck就在右边,左边没有合适的躲避位置。出现四面喷火的敌人的时候,先不要跳跃,等它转过一定角度再跳起来攻击。处理妥当可以做到无伤。

游民星空

  难点五-右边地面的浮板会在进入后一小段时间内掉落,同时要看准一字形喷火敌人的位置,当其转到如图所示位置即可通过。

游民星空

  难点六-下面的地面一样是石油,还有一些敌人,直接用冲刺可以在各个平台间移动。

游民星空

  难点七-远处敌人喷射火球时,开始跳跃,然后冲刺,恰好能到达右边的平台,并且会引起柱子的坍塌,全程不要进入浮板的区域。使用跳跃和冲刺配合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