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23 09:43: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3页:地点七-高速公路

展开

【地点七-高速公路】

  说明-Call接到报告,高速公路上出现自动车辆故障,发现了无敌7号Brandish。

  难点一-场景的设定在告诉公路,所以车之间的位置掉落是必死的。

游民星空

  难点二-出现下面这样的特殊光线时,对应的车辆会被破坏,需要及时跳到其它车辆上。在车辆上方飞行的敌人,可以利用变形能力⑥,螺旋桨攻击其三次即可击落,需要找到合适释放螺旋桨的位置。

游民星空

boss战斗技巧

游民星空

  boss第一阶段会使用三个技能,分别是,跳到空中向Beck冲刺,发动旋风斩,以及无影斩。第二阶段发动旋风斩和无影斩技能频率变高。冲刺的躲避可以采用吸收冲刺,旋风斩则是跳到空中冲刺,无影斩在释放时有短暂反应时间,可以找到一定规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穿插-白博士发现整个事件其实是自己很久以前发明的一个机器人的错,但是之前的项目已经被关闭了,白博士却说Blackwell只看到了危险全看不到潜力才这样做的,然后称其需要些时间好好整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