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23 09:43: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5页:地点一-石油平台(2)

展开

boss战斗技巧

  boss共有三种攻击方式,每种方式的抬手动作都不一样,冲刺前手臂向下,跳跃前手臂向上-

  向另一侧跑并且身后带火焰,面向boss跳跃然后冲刺可以避开;

  向Beck跑并且跳向Beck,然后爆炸,躲避方法是靠近boss侧当其另外一侧冲刺,看到boss跳起来之后再冲刺离开当前位置。

  boss进入第二阶段之后,身上显示蓝色的光,这时候撞到Beck是致命的要格外注意。

  击败boss以后获得变形能力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穿插-白博士发现了Beck能够吸收出现问题机器人的Xel数据,并想要通过分析找到故障的根源。但是机器人工厂总裁又坚持认为事件的原因是BlackWell博士(和白博士真的没什么关系吗),Sanda博士却提示说到BlackWell博士已经被拘留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