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23 09:43: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5页:地点九-监狱

展开

【地点九-监狱】

  说明-Sanda博士准备和Call前往监狱找Blackwell谈谈,这个关卡玩家只能操作Call。

  难点一-监狱的区域受到非常严格的监控与保护,Call必须找到相应的门禁卡才能打开门前往下一个地区。门禁卡的隐藏比较好找,一般直接能看到或者在箱子中。

游民星空

  难点二-Call不能吸收敌人的Xel,所以大部分时间需要躲过敌人的事业,同时Call自带护盾,能够抵挡敌人的伤害。

游民星空

  难点三-由于Call可以趴着走,所以在需要下面这样的敌人可以趴着向前走到其面前,然后跳起来打眼睛的部位即可。

游民星空

  难点四-Call跳至空中按住跳跃键可以慢慢降落,所以在下面这样的区域中要把握好时机。同时搭配冲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战斗技巧

游民星空

  之前的游戏进程中会有无敌战队的队员提示Call可以打敌人的眼睛位置,眼睛被破坏之前,boss的机枪方向是有一定规律的,比较好躲,不需要使用护盾躲避。眼睛被破坏之后,boss发射子弹没有死角,必中,所以留着护盾这时候使用。尽量保存护盾,必要时采用。破坏眼睛后,boss会召唤普通小怪,让小怪落在Call和boss之间的位置,boss没有眼睛的情况下会将小怪吃掉,然后对自己造成大量伤害。boss的眼睛一段时间后会复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