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23 09:43: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6页:地点十-机器人工厂(1)

展开

【地点十-机器人工厂】

  说明-Call前往监狱的时候,Beck来到了机器人工厂准备重新夺得机器人工厂的控制权。

  难点一-上当通道的门之后在右下角的面板被击中时才能打开一小段时间。利用变形能力⑤的子弹不会即时爆炸的特点可以通过。

游民星空

  难点二:利用变形能力⑥,可以让下降的速度变缓慢,然后配合冲刺,可以通过。

游民星空

  难点三-精英敌人控制台,会一直召唤其他敌人协助作战,使用变形能力⑤命中控制板位置可以造成较多伤害。

游民星空

  难点四-左侧的控制板无法通过普通方式直接到达,但是可以使用变形能力⑤的子弹爆炸范围大的特点,然后从右边通过。

游民星空

  难点五-精英敌人,和序章里面的敌人攻击方式相似,但是在第二阶段会将自己吊上天花板向下喷水。掌握好规律即可。

游民星空

  难点六-利用变形能力③可以方便的关闭激光的机关,过程中有挂在天花板的敌人,先将其消灭在通过,不要操之过急。

游民星空

  难点七-右边的四个开关需要同时被击中,利用变形能力⑤,需要再子弹还没达到墙壁的位置引爆,否则只能影响到后边的两个开关。

游民星空

  难点八-这个区域敌人较多,但同时也会有无敌战队的帮忙,所以注意好躲避敌人的弹道是关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