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23 09:43: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8页:地点十一-竞技场(1)

展开

【地点十一-竞技场】

  说明-Trinity正在竞技场把所有的机器人吸收到自己体内。Beck通过Aviator直接计入了竞技场里面。

  难点一-开场时候的敌人比较高,可以用变形能力⑧的追踪子弹解决高处的敌人。

游民星空

  难点二-途中遇到原始Xel机器人,会利用周围Xel重组,不同位置的敌人可能需要不同的武器应对,这里挡住的敌人需要使用到变形能力③破解。通过之后会有发电机型敌人,顺便利用电流能力即可。

游民星空

  难点三-上升过程中需要利用部分Xel敌人,推荐变形能力⑥,跳跃能力较高并且还可以改变敌人的状态,形成落脚点,之后破坏部分敌人即可通过。

游民星空

  难点四-上升气流区域,这里的敌人可在左边落脚点位置先用变形能力⑤的子弹消灭,然后再换成变形能力⑥,气流的强度和背景中的淡蓝色密度相关,密度高的位置Beck可以上升到较高位置,密度低的位置甚至会下落。途中还是会有Xel敌人,用螺旋桨先将其状态改为方块状,然后可在上方休息回复能量。

游民星空

  难点五-两侧墙壁会来回移动,使用能力⑥,利用跳得高和冲刺的效果。可以到达上方,上方右侧还有四个Xel敌人。

游民星空

boss第一形态战斗技巧

游民星空

  Trinity的第一个形态是个球形,第一阶段会使用两种技能,从自身能量体中吐出能量球,这回导致其从无敌状态变为可攻击状态,推荐使用能力⑦,可以较容易躲避其弹道,并且在其附近时可以立刻对其造成伤害。能量球过一段时间会返回到boss身上,boss又会变成无敌状态。另外一个技能是boss停留在一侧空中,另一侧随机升起不同高度的三块活动台阶,然后boss由一侧向另一侧同时向下喷涂能量球,完成一整个来回。boss会在中间位置进入可攻击状态,利用能力②或能力⑤皆可造成有效攻击。第二阶段,boss停留在房间中心位置,从Beck的另一侧向逆时针或顺时针开始发射能量球,boss在喷射完半圈之后才会进入可攻击状态,前期只需要躲避伤害即可。如要从boss上方到另外一侧平台在最高台阶处向另一侧跳跃再冲刺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