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23 09:43: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32页:全挑战(2)

展开

游民星空

  挑战15-22需要熟悉变形能力的技能效果,每个挑战关卡都需要玩家把相应的变形能力发挥到极致才可通过。其中个人认为较难的是第18关,这关考验玩家需要很强的把握时机的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挑战23是玩家对能力选择的一个考验,Beck可以变换成各种形态过关。

游民星空

  挑战24-35分别是每个地点的时间挑战,难度是普通,但是Beck没有额外生命值,也没有小机器人的补充。

  挑战36则是所有地点的综合时间挑战,条件和之前的分区域挑战相同,这里也不详细说了。

boss挑战

  从Pyrogen开始依次挑战所有出场过的boss,条件是困难难度,并且只有一条生命值,难度之大可见一斑。

  *多人联机挑战需要多名玩家合作完成,这里不做详细说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