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23 09:43: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7页:地点十-机器人工厂(2)

展开

boss战斗技巧

游民星空

  Beck在破坏最终控制台之前,需要先眼前的战车小boss,这个boss会将自己的两只机械手臂脱离出自己的位置,扔向Beck,由于地面是传送带,所以难度较大。可以利用跳跃减小传送带对速度的影响。传送带的方向会不时发生改变,这点也需要格外注意。破坏掉战车之后,可以调到其上方,对控制台进行输出,推荐使用变形能力②,一定时间后,控制台又会重新召集战车。反复几次才能破坏控制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穿插-Beck破坏了控制台,这样它就不能再制造疯狂机器人了,然后白博士找到Graham,指责是他启动了Trinity,并且目的一直都是为了钱,上次启动的时候被Black博士阻止,但是Black博士却被当成了替罪羊关进监狱。白博士说,Beck是击败Trinity的唯一希望。另外一边,Call找到了监狱里的Black博士,也知道了事情的相关真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