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23 09:43: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6页:地点二-水务局

展开

【地点二-水务局】

  说明-无敌2号Cryoshpere的踪迹被追溯到了这个处理厂,随后这个处理厂停止运转。

  难点一-进入水下之后视野不清晰,这种暗绿色敌人形态会逐渐变大,攻击可以使其变小。同时这个区域在一开始的位置可以一直向右冲刺到达右边,掠过中间的部分。

游民星空

  难点二-水中向下落的区域,到了这里需要向左侧冲刺,然后快速向右移动。

游民星空

  难点三-这个位置右边有一个额外生命的道具,并且有一个机关,向右冲刺后立刻回来即可。

游民星空

  难点四-过程中间的两个精英敌人。相当于两块板在击打中间的物体,控制两个敌人的生命值在差不对的情况,因为当其中一个被消灭后,另外一个击球的速度会变快,难度增加。使用变形技能①,跳起来攻击即可。后面会遇到类似的两个敌人,但是多了冰球需要躲避。

游民星空

  难点五-想要获得上方的道具,冰块的数量要保留在三块,并且从左侧较高处跳起来冲刺到冰块面,再向右上跳跃即可。注意冰上移动也会受影响。

游民星空

boss战斗技巧

游民星空

  boss大部分时间都在空中向下喷冰水,一段时间后形成冰块,然后boss站在上面发射冰球。第二阶段boss除了向下喷冰水以外,还会向两侧攻击。Beck如果被冰冻住,boss会把自己变成一个大冰锥砸过来,除非Beck能在期间解冻,否则会造成大量伤害。第一阶段要注意不要被逼到如图所示的死角,玩家要在boss形成冰块之后,立刻打破冰块,然后才能攻击到boss,第二阶段除了躲避向下的冰水同时需要找准空隙向另外一侧冲刺躲避,使用火人收益不大。击败boss之后获得变形能力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