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23 09:43: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7页:地点三-发电站(1)

展开

【地点三-发电站】

  说明-有人在这家工厂看到了无敌3号Dynatron,她可能企图汲取它的电力。

  难点一-初次出现的这个敌人,会向四个方向释放电球,躲避一个同时要注意另外一些电球的移动路径。

游民星空

  难点二-右下角的道具,先从左边上去消灭发射电球的敌人之后再获取比较安全。

游民星空

  难点三-右上角的平台被其下方敌人控制,先侧面落到下面的平台消灭敌人,再通过。

游民星空

  难点四-这里的敌人很矮,可以使用变形能力②较轻松清理。

游民星空

  难点五-这些附着在支架上的不明物体会随着Beck移动而移动,但是并没有发现其特殊之处,不会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难点六-风神步,其实就是贴近地面冲刺,靠近涡轮,同时按住”下“和”右“然后冲刺即可通过。

游民星空

boss战斗技巧

游民星空

  boss会发射引导物体,发射一轮或者两轮之后会在引导物和本体处建立电流,第二阶段还会在建立连接时额外放出电球。由于引导物体大部分在地面上,使用不变形的Beck难度较高,可以用变形能力①或者②。第二阶段的boss还会利用引导物体在本体首位形成保护。第一阶段主要要打破引导,如果玩家Beck中了引导,可以按键将其破坏。第二阶段则需要先打破boss的保护罩。消灭boss后获得变形能力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