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23 09:43: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9页:地点四-矿山(1)

展开

【地点四-矿山】

  *建议获得变形能力⑤之后再进行这一地点的闯关。

  说明-这座矿山是无敌4号Seismic失去联系前最后出现的地方。

  难点一-开始遇到的敌人会发射呈抛物线的石球,变成③之后,向左跑到墙壁处,待电流连接变色吸收即可。

游民星空

  难点二-右边有一个额外生命的道具,但是目前没有办法,需要用到变形能力⑤的相关能力。

游民星空

  难点三-左侧上下移动的平台可停留时间很短,在这个位置按住”下“和”左“,在平台下降的时候按”跳跃“,然后再按”跳跃“,爬上平台,之后马上冲刺,即可获得三个道具。

游民星空

  难点四-右侧有一个运送箱子的敌人,先按”右“和”下“,然后马上到达平台,攻击敌人,注意不能在当前位置使用跳跃。

游民星空

  难点五-等开动的机器向反方向运动后跟在其后面通过。左侧发现同样不能破坏的石头,选择从右边通过。

游民星空

  难点六-先落到中间机器的左侧区域,然后等下方机器向两侧运动时落下。

游民星空

  难点七-在大型机器向右侧逼近的时候,上方岩石目前办法,使用变形能力①,炸开箱子通过,最后箱子里面会有两个敌人,需要注意。实践过程中很难躲避= =,右侧的平台可以使用冲刺快速通过,最后一个平台,挂在边上,等它到右边时再移动。

游民星空

  难点八-最后位置的小型机器同样会逼近,先打破前面挡着的箱子,然后跳到上方臂架。如果没有变形能力⑤,箱子比较难打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