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剧情世界观与战斗系统全方位分析

2016-12-22 18:55:5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ragnarok6851 我要投稿

第4页:杂项

展开

杂项

  玩家众口难调,既要符合市场需求又要讨好老的FF玩家难度着实太高,但是不能否定他出色车体改造、餐饮、旅游、钓鱼、迷宫打宝系统,还有甚至比主角还要出色的主要配角刻画,个角度想,所以在下并不会因此否定FF15所带来的变革和优秀的系统,确算是丰富的任务系统却有点感觉与世界是脱节的稍嫌可惜,是其实也真想不出跑腿型任务还能有什么突破。

  讲真的跑多跑远玩家又嫌累、嫌麻烦,免抢能说与各地区生态有接轨上还算是欣慰之处,FF历代也都算是出色的小游戏,在本作也算是也都具备了一定水平的演出。像是钓鱼一开始还蛮忽略的,破关后竟然还花不少时间在研究钓点跟鱼饵,再一次向巴版的全鱼种入手大大致意。

游民星空

  弹珠台、陆行鸟比赛跟斗技场就给人稍有雷声大于点小且没有「哇~这奖品藏在这真是让我非拼不可」的冲动,但仍都是属于打发吃便当或是追动画的时候的优质小品就是,最后则是不得不提一「最完美的缺憾,图鉴」,在下只略提其中一项,只要是深谙FFVII的玩家一定会知道的圆桌武士。

  看得出FF15中制作团队深具野心的想将这史上最神秘、最具人气、最强大的召唤兽,还巧妙的以路西斯王国的皇家武器「贤王之剑」、「修罗王之刃」、「飞王之弓」、「狮子王双剑」、「夜叉王刀剑」、「伏龙王掷剑」、「霸王大剑」、「慈王之盾」、「鬼王令牌」、「圣王之杖」、「神巫逆矛」、「斗王之刀」和「父王之剑」呈现出来。

  但可惜的是实用的武器并不多,在历代先王的简介上也毫无着墨,这点倒是在图鉴功能上期许之后可以释放出更新档补齐的部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