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9页:难度七-任务22-黄金狐

展开

难度七-任务22-黄金狐

  剧情:现在要与九尾展开激战。

  雨宫龙胆回想起起昔日与伙伴作战的美好回忆。以前他、Alisa、Soma以及空木莲华(TV动画中的男主角)就是同一队,这次的行动要好好合作。

游民星空

  step1.九尾血量非常雄厚,因此你要做好10分钟至15分钟的耐久战准备,配备足够的回血装置。

  九尾会在50%以上血量时经常会使用爪击、冲刺和回旋攻击,要注意,回旋攻击所产生的龙卷风会在1秒内维持,这时候不要靠近。

  当九尾血量跌破50%时,九尾会使用密集射光以及释放勾玉。

  密集射光是在它跑动时围绕在其身边进行大面积的激光,此时不能靠近。

  而勾玉是在其嘴部蓄积一个黑球,然后朝正面释放出去,黑球会不断地回转并且扩大旋转范围,最好是去到九尾身后或者直接在黑球蓄积的位置等候,就可以完全回避这招。

  这只九尾在血量跌破50%时,才会完全展露出9条尾巴,这时它实力会有所提升。

  攻击九尾最好是用大剑对其尾部进行蓄力斩,一刀能造成1000+伤害。

游民星空

  剧情:雨宫龙胆觉得与你组队非常开心,他邀请你加入噬神者的发源地工作,据Alisa所知,这时雨宫龙胆第二次邀请别人与他共事,第一个就是空木莲华。

  另外雨宫龙胆还会讲述他呈现为荒神形态的右臂的来历。

  (之后就可以进行雨宫龙胆的角色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