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2页:难度四-任务40-黄金冲锋

展开

难度四-任务40-黄金冲锋

  注:此为困难任务

  step1.这次是限时5分钟的生存大战,每个30秒或击杀一只黄金cboro,就会再刷新两至三只黄金cboro,场地一开始有3只。

  别以为一个人可以全程逃跑就可以解决问题,正常情况下场地中最多出现9只黄金cboro,加上它们是能进行远程炮击,基本覆盖全地图。

  因此这个任务你只能与其他三名玩家进行组队,理想状态下是一人对付一只黄金cboro,大概一人可以在4分钟内解决掉一只,确保场地中只有不多于6只黄金cboro的情况下才能够通关。

  而要获得SSS评价,更需要杀死6只黄金cboro,那么前4分钟,每人击杀一只,之后合力在2分钟内击杀两只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